Ally愛麗-創意百變時尚L型布沙發-深咖啡心得分享 最近感覺家裡的一些老舊家具應該換新了!但是到門市買諸多不便...於是我就在網上買了Ally愛麗-創意百變時尚L型布沙發-深咖啡
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 1.外型美觀:消費者選擇傢俱,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以外型柔順、線條簡單、色彩柔順為主軸,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  2. 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讓您的家百看不厭  3. 安全耐用,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也需中用,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 最後我發現Ally愛麗-創意百變時尚L型布沙發-深咖啡 推薦你可以在這挑https://tw.buy.yahoo.com/gdsale/Ally愛麗-創意百變時尚L型布沙發-深咖啡-3826347.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    

 

   

建議售價$18,000

  • 最強百變沙發!拆開使用!左型右型皆可
  • 可拆式扶手,使得搭配性變得更強
  • 可全拆式布套。清潔方便好整理
  •  

       

     產品介紹  

       

     

    Ally愛麗居家-超人氣商品-日式精品家具-簡約時尚-
    美到不想出門的空間,讓家具不只是家具,而是種生活品味。讓回家就像渡假一樣放鬆啊!
    Ally居家設計,對生活品質有高度的設計品味及品質上的要求。
    為了讓室內空間以及家具的搭配達到最完美的感受,
    每次的設計都讓客人擁有個人風格的傢飾品。我們的專業及對品質的堅持,
    為客戶創造完美的家居生活,讓家具已不再只是家具,而是種生活品味。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寬200 x 深130 x 高66 cm
    ■座高:37cm 背高:34cm
    ■布料為頂級透氣沙發布材質
    ■新款上市,坐墊舒適耐用
    ■高密度泡棉,讓座椅舒適百分百!
    ■顏色:深咖啡色-淡金咖啡--擇一
    ■可全拆式布套。清潔方便好整理。


    ◆注意事項:
    配送範圍:台灣西部。東部及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
    1.無回收服務,回收另需加收回收費用-會由專人報價。(若有回收情況,回收家具無法歸還喔。)
    2.完成購買程序後,商品做好,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送日期,不用在家等候,會有專人與您約配送日期。
    3.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若需走樓梯搬運情形下:1F-4F免收樓層費多一層加收300(例如5F加收300元.6F加收600,以此類推)。
    4.配送範圍:台灣全島,外島不接單。
    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山區、鄉、鎮、村)無法配送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會有專人告知您是否可以配送,偏遠地區之認定由本公司物流部核定。
    6.部分偏遠地區,則需另外收取運費,會有專人告知您收取多少運費。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
    7.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需加偏遠運費-會有專人跟您報價運費)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20工作天,送貨前一天物流部門將與客約時間。
    8.若需吊車或其他方式吊運,請由訂購人自行處理,本公司無此服務,特以此告知。
    9.商品由配送人員送達時,請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10.訂購前請確認商品尺寸,大型物件因人工丈量,難免會有些許誤差值(約正負3cm),詳細的尺寸以實品為主。
    11.收貨日七日內為鑑賞期(非試用期),鑑賞期內勿將外包裝去除,且需保持清潔完整,否則不予退貨。
    12.配送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晚上六點,星期日及國定假日休息不配送。(大型家具無法指定時間配送,請體諒。)
    13.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收貨人無法收貨、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公共工程,或遇系統設備維護,倉儲調整、盤點等情況,出貨時間將順延。
    14.嚴禁在沙發上跳動嬉戲,避免造成危險。


    ■購買前請注意商品之款式、色系、尺寸及布料材質是否合乎您的居家擺設及需求,避免一切退換貨之瑣碎手續影響您的權益。
    ■此商品使用時,避免突然重壓、跳動,否則容易造成商品的損壞。
    ■嚴禁使用尖銳物品往商品刺、割。
    ■使用一段時間後,要進行拍打恢復蓬鬆度。
    ■嚴禁跳躍式乘坐沙發,因為突然的重力施壓會增加破壞商品主結構之機率。
    ■可乘坐面積為坐墊面,避免坐在扶手,等非受力面積。
    ■部分設計造型只採車縫技術,故嚴禁拉扯沙發表面車縫處。
    ■建議85KG 以下的人使用,超過85KG 以上者 建議不要只在固點定位乘坐。
    ■良好的使用方法可以增加產品的使用年限。
    ■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備註:本商品不含圖片上之茶几、家飾...等,情境圖之內容僅供參考。
    ■請於配送人員到場時,檢查商品有無缺失,以免造成爭議。
    ■允許的誤差尺寸範圍+-3%。
    ■因拍攝燈光與電腦解析度瑩幕不同可能會造成實品與網頁上商品有些許色差。


    ◆退貨條件:
    本商品享有7天審閱期(注意!審閱期非試用期,個人衛生問題喔,),
    審閱期內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或損毀髒污即不可退貨,
    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配件、包裝之齊全及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購買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Ally愛麗-創意百變時尚L型布沙發-深咖啡-3826347.html&co_servername=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iny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