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的心得,感覺還不賴,於是我忍不住也"敗"下去(沒辦法,太想看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47.html?member=af000066045

商品訊息功能: 你將了解你的基本人格,與印痕的發現,工程師和醫師必讀資料。

商品訊息描述: 

◎2009 首都出版社+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山達基、L. 羅恩 賀伯特、戴尼提、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須經其授權方能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這是L. 羅恩 賀伯特他自己發展軌跡的故事,也記載他發現反應式心靈二十年的過程和控制它的方法,這個隱藏的心靈暗中奴役著人類。

本書敘述了他如何運用科學的研究方法,解開人類人靈方面的問題。他寫下這些好讓您也可以知道。因此,這是大家必讀的一本書。

《一門科學的演進》述說的是最震撼人心的探險--反應式心靈的發現,以及為了征服它而展開的技術探索之旅。

內容包含了:
●發現心靈這部最完美的計算機器是如何運作的。

●學習錯誤的答案如何進入心靈並按住不動,使得心靈不斷給出錯誤的答案。

●發現心靈的「惡魔」是什麼。

●錯誤答案如何進入您的心靈,如何固定在心靈中,造成更多的錯誤答案。

●印痕是如何被發現的。


『終極電腦是我們很多人研究過的一個主題。

乍看之下,這麼一台電腦可能教人難以想像,但事實上,

這台機器確實存在。

當今就有幾十億台這樣的機器正在運作,而過去曾製造和運轉過的台數,更比目前多上好幾倍。

其實,你就有一台,因為我們在談的正是人類的心靈。』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47.html?member=af000066045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哪裡買,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推薦,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二手,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大特價,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去哪買,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有效用嗎?,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iny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