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網友分享看了思考的原理的心得,感覺還不賴,於是我忍不住也"敗"下去(沒辦法,太想看了拉!!>"<)....

如果你正在找思考的原理,千萬別錯過這網站囉!!雖然還有其他地方有賣,但在網路上買,相對比較方便快速唷!

 

 思考的原理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43.html?member=af000066045

商品訊息功能: 內容涵蓋生命各層面的發現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瞭解心靈、靈魂和生命是可能的。

商品訊息描述: 

◎2009 首都出版社+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山達基、L. 羅恩 賀伯特、戴尼提、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須經其授權方能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數千萬年來人類一直在尋找生命的真正意義。在山達基,這項探索已經達到顛峰,因為現在答案已經找到了。

這本書提供你答案。有了山達基精確的技術,你可以自己找出真相。因為 山達基就是「你」的知識。本書是山達基理論與實踐的基礎讀本,內容涵蓋生命各層面的發現:

●行動週期:揭發在創造、生存、毀滅這個連續的週期之下隱藏的是什麼;這個看似生命不可避免的週期,不過只是個表象而已。

●八大動力:所有生命都可以畫分成這些部分,您也可以用它來解決自身存在謎團。

●親和力、真實性、溝通三角形:為您闡釋真正的人際關係背後,所潛藏的基本原理。

●人的組成部分:全盤剖析每一個精神個體中靈魂、心靈與身體的構成,以及這三者的相互  關係。

●真正的原因:回答「這一切到底是什麼」這個根本的問題,並告訴您生存、快樂與生活本 身的要素。

●山達基聽析程序:啟動您真正的生命力

●生命中你想要成為、實作、擁有什麼。

 


『也許有人告訴過你,心靈、靈魂和生命 都是非常以理解的。

山達基的第一條原理就是:瞭解心靈、靈魂和生命是可能的。』L. 羅恩 賀伯特 

心得與收獲:

台北市+L.R

我讀《思考的原理》時,瞭解「溝通」的正確定義。我過去溝通一直有障礙,事實上我並沒有在溝通。我只是在跟某人說話而已,但是沒有和他們溝通。現在工作的時候,我樂在其中,與人們在一起工作再也不困難了,因為我能與他們溝通!

台北市+L.R

透過《思考的原理》我更了解我自己、我的心靈以及我的身體。我更了解什麼是生活,以及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我現在更瞭解自己,也道我的目標是什麼,我迫不及待想要玩這場生命的遊戲。+

 

 思考的原理

商品網址: http://www.mymall.com.tw/pro-4543.html?member=af000066045

思考的原理哪裡買,思考的原理推薦,思考的原理二手,思考的原理大特價,思考的原理去哪買,思考的原理有效用嗎?,思考的原理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iny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