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984826&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680

  • iPhone 5 / 5s 主機專屬
  • 隱藏式下掀(磁扣)外蓋
  • 亮澤鱷魚皮紋硬殼皮套
  • ??


    產品介紹

    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美藝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

    iPhone 5 / 5s 有著精緻的外觀,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刮傷主機,所以,保護外衣的選擇及需求是必備的。

    皮套外層為光亮柔滑的鱷魚皮紋,掀蓋內層為麂皮觸感般保護內裡,而主機保護硬殼內部採絲霧感柔細處理,讓您取用自如,與iPhone 5 / 5s 主機親密結合時,更能給予溫柔呵護。

    另外,下掀式外蓋不僅能幫助主機站立,還可加強防護。讓您開閤方便,也能避免主機於收納間,輕易踫撞、受傷。







    商品特色

    ■與iPhone 5 / 5s 主機高密合性

    ■高光澤細緻皮紋做工,精典、雅緻

    ■下掀式(磁扣)外蓋,保護多更多

    ■掀蓋內層為麂皮觸感般保護層

    ■保護硬殼內部為絲霧感處理,柔細,觸感佳

    ■重要孔位採簍空設計,取用方便

    ■收納、保護,實用性高

    ■顏色多樣,可自由選擇

    商品特寫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 顏色:黑、酒紅、米白
    • 品牌:Yourvision
    • 適用機型:iPhone 5 / 5s
    • 材質:高質感皮革
    • 包裝內容物:精工美藝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1
    • 注意事項:出貨商品為iPhone 5 / 5s 精工美藝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不包含iPhone 主機。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984826&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推薦,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比較,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功能,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開箱文,Yourvision iPhone 5 / 5s 精工鱷魚皮紋(下掀+立式)磁扣皮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iny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