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爬很多文,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昨天終於買了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功能好得沒話說,C/P值很高阿!!!!! 總之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17755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620

  • 給您一個全新體驗,讓您的iPhone 4S 主機,擁有最輕薄又可防刮的保護衣。
  • ??


    產品介紹

    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防指紋螢幕貼+邊膜)-贈布
    您還在擔心 iPhone 4S 主機包覆不夠完整、防護力不夠強嗎?

    此套纖薄護膜組,主機正面及背面均採高抗刮材質,能為主機親膚性的接觸做為第一道最重要的把關關卡。有了最佳的基底防護,您的iPhone 4S 主機就像有了道隔離衣,可減緩外力直接的傷害!

    而主機正面為絲絨防指紋霧面材質,不僅能給予螢幕特殊的質感與觸感,並能防止指紋沾染;而主機背面為高硬度亮澤加工保護材質,不僅可增光澤感,還能增加豔彩度,永保主機最佳狀態。


    另外,特殊的邊膜,更提供主機外圍的有效防護,讓 iPhone 4S 主機保護更滴水不漏!
    產品特色
    ★可達 iPhone 4S 全機防護率99.99%
    ★三合1 抗刮 DIY 包膜組
    ★(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防指紋螢幕貼+邊膜)
    ★主機背貼為晶瀅透亮抗刮耐磨材質
    ★最薄、最透、無重感防護衣
    ★貼後更增主機高質感,前後採硬度加強、可防刮
    ★邊邊保護膜已預留重要孔位,不會影響正常操作
    ★採靜電式吸附,撕除不留殘膠
    適用機種
    Apple iPhone 4S 專用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顏色:透明

    內附:機身前片保護貼*1/機身後片保護貼*1/邊條保護膜*3/光學拭鏡布*1

    *出貨商品為 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防指紋螢幕貼+邊膜)-贈布,不包含 iPhone 4S 主機。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177550&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

































    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推薦,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比較,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評比,智慧型手機排名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功能,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開箱文,iPhone 4S 全機纖薄無重感抗刮保護膜(晶瀅透亮機背貼+絲絨霧螢幕貼+邊膜)-贈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iny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